自治区药品审评查验中心召开放射性药品使用许可评审会
2023-03-13 11:06 发布 点击:[次]

310日,自治区药品审评查验中心联合湖北省药监局检查中心、山东省食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召开放射性药品使用许可评审会,为新疆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新建核医学项目提供技术指导帮扶。

自治区药品审评查验中心以“提前介入、优质服务”为宗旨,邀请湖北省药监局检查中心专家张庆、山东省食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专家王鑫、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放射科专家李肖红,对新疆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核医学项目设计图纸进行技术指导。

会上,3名专家对该项目建筑图纸从功能布局、设备设施、制备工艺等方面进行系统指导,提出建设性意见,并一一解答项目中遇到的技术难题。

此次评审会是自治区药监局就该项目第二次举行2023年药品监管服务零距离见面会,也是自治区药品审评查验中心第二次与援疆省药监部门开展线上交流研讨,对全国药监系统“组团式”柔性人才援疆的拓展和延伸。

新疆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表示,作为分子影像和精准医疗的重点基石,放射性药品在恶性肿瘤、心脑血管相关疾病的诊断、治疗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本次评审会有力推动医院核医学项目建设。(张丽、黄瑜)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