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引发自治区药监局离退休干部热烈反响
2020-09-29 18:54 发布 点击:[次]

9月25日至26日,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提出了“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等一系列具有战略意义的大政方针,为如何做好新疆工作指明了方向,深得人心。自治区药监局离退休干部利用电视广播、手机终端等纷纷掀起学习热潮,大家讨论热烈,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对新疆工作的决策和部署!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为把新疆建设成美丽富绕,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的社会主义新疆作出应有的贡献!
⠂ ⠼/span>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志俊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志高远,是指导新时代新疆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战略性思想。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深悟透。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新疆稳定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离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陈绵贵说:“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讲话,作为在新疆工作的我无比高兴和自豪,振奋人心,这是党中央对新疆各族群众的关怀,对新疆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我要认真学习领会,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学深悟透,落实到行动上,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把新疆建设得更富裕,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退休干部王正廉说:“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会议,制订了更加完善的治疆策略:依法治疆,团结爱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新增文化润疆,反映了各民族能歌善舞,体现了文化自信;新增富民兴疆,反映新疆各族人民,和全国人民一道奔小康,追求美好生活。新疆有今日的安定繁荣,要感恩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决策,感恩中央和国家机关、十九个兄弟省市对新疆的无私援助,感恩驻村干部和第一书记的辛勤劳动,感恩为新疆的发展作出贡献的人们。”

老干部李巨英说:“在自治区成立65周年之际,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入分析了当前新疆工作面临的形势,阐述了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疆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针政策、战略举措,全面部署了推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重点工作。作为一名退休的共产党员,要感恩党,感恩祖国,坚决跟党走。把习近平总书记发展和建设新疆的战略思想和部署举措学深悟透,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的新疆作贡献!”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始终情系新疆,心系新疆各族人民,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和各省市(区)的大力支持下,在全疆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奋斗下,新疆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历史和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一系列治疆方略是完全正确的,我们一定要完整准确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用实际行动把新疆建设得更加美好!(贾莹颖)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