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注册管理处党支部赴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9 11:56 发布 点击:[次]

617日,自治区药监局注册管理处党支部赴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自治区维吾尔医医院)开展主题为“上门服务,助推医疗机构制剂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后,传达了相关指示批示和会议精神。

自治区药监局注册管理处党支部李颖以“学好百年党史 砥砺初心使命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题进行党课辅导,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在各个不同历史时期强化组织纪律、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的发展历程,深刻领悟党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倡议大家共同努力,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来自山东省的援疆干部、自治区药监局注册管理处副处长周黎明就传统中药制剂申报政策及常见问题的处理进行经验分享,系统讲解传统中药制剂备案管理相关法规政策,通过对比山东、新疆两地传统中药制剂备案的政策要求,详细介绍传统中药制剂的备案流程、备案申报资料要求,同时针对申报资料中常见问题以及如何进行解决进行专业指导。

在座谈交流中,自治区药监局注册管理处党支部紧紧围绕“助推医疗机构制剂高质量发展”的主题,结合“审批有矩,服务无距”支部党建品牌创建宗旨,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抓党建促业务的要求,与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相关人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对该院传统中药制剂备案申报和配制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给予答疑解惑和政策指导,取得较好的效果。

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李治建对自治区药监局注册管理处党支部上门服务,指导该院提高医院制剂申报注册(备案)和配制管理水平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党建合作,强化业务交流,提升医疗机构制剂管理水平。(刘燕)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