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知识】化妆品权威数据中心
2023-02-17 16:50 发布 点击:[次]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发布的具有化妆品权威数据查询、监管动态信息、化妆品科普知识、投诉举报等多种功能的化妆品监管APP。这是目前最权威的数据查询方式。可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

如不想下载APP,可直接识别下方二维码链接到数据库直接查询。建议:第一步,先判断是国产还是进口产品;第二步,判断是特殊用途还是非特殊用途;根据判断结果再到对应的数据库去查询。

国家局数据查询中心

国家局不合格产品通告

国家局网站化妆品频道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