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地区举办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实训班
2023-11-17 17:41 发布 点击:[次]

11月8至9日,喀什地区市场监管局在巴楚县举办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实训班。喀什地区市场监管局相关业务科室开展现场实训指导,各县(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和监管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推动喀什地区深入开展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向纵深开展的实战演练,培训紧紧围绕“防范风险、查办案件、提升能力”三大核心,以现场模拟执法检查、填写执法文书、模拟监督抽样为重点,以县市为单位,分9个执法检查小组,对“两品一械”经营单位进行模拟执法检查和模拟监督抽样,并对执法人员执法程序、现场文书制作、调查取证、案件定性、法律适用等环节进行考核评分。

参训人员先后来到巴楚县百草堂大药房、阿亚提医院、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现场教学,并针对药品监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分享交流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的措施经验等。

此次培训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体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对提升执法人员防范和化解药品安全风险隐患能力,提高执法办案水平,打击药品领域违法违规行为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衡少帅)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