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举行2023年“组团式”柔性人才援疆工作座谈会欢送21名援疆干部
2023-11-16 12:34 发布 点击:[次]

1115日,自治区药监局举行2023“组团式”柔性人才援疆工作座谈会,总结2023“组团式”柔性人才援疆工作,深化柔性援疆工作机制,不断推进新疆药品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

国家药监局人事司副司长胡忠和与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建东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援疆人才处处长郑旭玲,自治区药监局领导班子成员,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人事处负责人、“组团式”柔性援疆干部,自治区药监局机关各处室(局)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国家药监局直属事业单位和各省药监局的6名援疆干部代表发表援疆感言,自治区药监局4名受援处室单位代表依次发言。

“组团式”柔性人才援疆工作是国家药监局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第九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援疆模式和援疆机制的探索和创新。

会议指出,“组团式”柔性援疆干部政治站位高,在援疆工作中展现了优秀素养,为新疆药品监管事业发展贡献一份重要的力量;工作能力强,圆满完成了各项援疆工作任务,援疆工作取得突出成绩;思想觉悟好,为新疆药监搭建了友谊桥梁,每一名援疆干部用真情充当新疆与国家药监局和兄弟省(市)药监局的纽带,搭建起一座座友谊之桥、一条条共建药品安全的康庄大道。希望把好经验好做法留在新疆,让更加丰富的监管工作经验继续为新疆药品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作用;希望援疆情谊长久珍惜,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互帮互助精神,共同进步;希望持续关注新疆药监事业发展,返回各自单位后,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新疆药监工作;希望讲好新疆故事,把新疆社会稳定的大好局面、各族人民安居乐业的大好形势宣传出去,让更多人参与新疆建设,共同推动新疆繁荣发展。

会议强调,强化药监担当,履行援疆工作政治责任,做好援疆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近年来,国家药监局持续高位推动援疆工作各项任务措施落细落实。践行使命担当,援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组团式”柔性援疆干部不远千里支援新疆,把一腔热血奉献给新疆药监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援疆干部的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援疆工作扎实推进,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对于新疆各项工作的部署和安排,认真研究新一轮“组团式”柔性人才援疆工作,探索援疆工作新模式,推进援疆工作走深走实。(马少宾、邓军)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