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副局长苏君带队调研和田地区化妆品生产企业
2023-03-08 11:56 发布 点击:[次]

3月6日至7日,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君带队赴和田地区调研化妆品生产企业,指导企业落实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检查督促企业安全生产。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新疆民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公驼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入企业了解《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实施以来企业建立生产质量管理体系情况,现场查看生产车间改造、设备调试运行情况,了解企业开展质量提升改造方面存在的困难,解答企业问题疑惑,帮助企业排查风险隐患,共同分析风险因素,制定措施,提出整改建议。

调研组鼓励企业加强化妆品新法规政策的学习,对标对表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健全制度体系,加快改造整改,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

苏君强调,化妆品生产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有丝毫放松,要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坚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不仅要保证产品质量安全,还要做到生产安全不出事。化妆品监管部门要落实属地责任,落实“管行业就要管安全”的要求,严格监管的同时做好服务,用高质量的监管促进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玛依努尔·吾买尔)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