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3个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2-20 10:18 发布 点击:[次]

近期,根据自治区药监局党组和局机关党委安排部署,自治区药监局流通监管处党支部、行政许可审批处党支部、机关党委(人事处)、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支部等各党支部相继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到会指导。

216日,药品流通监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峰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余永强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党支部每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李峰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讲政治、顾大局,坚持和加强党对药品监管工作的全面领导,自觉把药品监管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大局中谋划部署。要拓思路、促改革,围绕“高水平安全”和“高质量发展”深入思考,服务保障新阶段疫情防控、筑牢药品安全底线、支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提能力、强队伍,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提升监管支撑保障能力,健全制度机制,补齐短板弱项。要守纪律、葆廉洁,切实把问题整改抓实抓细抓好,有力推进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团结带领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郭妤婕)

29日,行政许可审批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春海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党支部书记胡军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党支部每位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中,大家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敞开心扉,实事求是,既毫不避讳地提出批评意见,又虚心诚恳地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整个过程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田春海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在增强政治意识、遵守政治纪律,抓好整改落实,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推进“放管服”改革、做好助企纾困等方面下大力气,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和劲头,扎实推进行政许可审批工作再上新台阶。(张少奇)

22日,机关党委(人事处)、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君到会指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聂海涛代表机关党委(人事处)、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每位党员开展了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和批评。

苏君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并要求,抓好组织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大整改措施力度,抓好整改落实;健全规章制度,巩固工作成果;以此次生活会为起点,凝心聚力,聚焦新工作、新任务、新挑战,积极作为。(赵雪丽)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