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多个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2-22 10:49 发布 点击:[次]

近期,自治区药监局注册管理处党支部,培训中心、信息中心、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党支部,自治区药品审评查验中心党支部相继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

近日,自治区药品审评查验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峰到会指导。

会前,党支部在日常学习基础上,认真开展了专题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对照检查等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奠定基础。党支部和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和自身工作职责进行对照查摆。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革报告全年重点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情况,支部委员逐一发言,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峰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讲政治,讲规矩,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创新履职方法,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学习,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同志们学,各取所长、共同提高,全面提高自身能力和修养,切实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地为中心审评审批工作贡献力量。(王艳春)

213日,注册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春海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谈心谈话以及征求意见等准备工作情况,党支部副书记刘燕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对照标准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查摆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对提出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并当场作出整改承诺。通过坦诚交流和批评,达到真点问题、点真问题,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田春海进行点评并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处理好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关系;树立法治思维,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履行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创新工作方法,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助企纾困等工作;提升能力素质,做到“精通本职、掌握相关、了解全面”,努力培养全局眼光、增强战略思维能力;强化廉洁自律,手莫伸,伸手必被捉,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王雨)

29日,培训中心、信息中心、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党支部联合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君到会指导。

会上,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赵明通报此次联合组织生活会整体准备情况,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开展对照检查,每位党员结合各领域工作实际开展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苏君进行点评并结合信息化建设、不良反应监测评价、培训工作提出要求,加强理论学习,以坚定的政治立场、过硬的专业能力,为药监工作保驾护航。切实改变党务业务“两张皮”的问题,加大整改力度,更好地解决问题,补齐短板才能更好前行。持续建章立制巩固成果,在新起点有新作为。信息化建设工作要发挥好“翅膀”的稳定、助推、引领作用,实现弯道超车,不断探寻新思路;培训工作要加强顶层设计,打造立体化培训,提升培训质效;监测评价工作要持续钻研、精进,保持主动性、专业性,整合力量,发挥好专业技术支撑作用。(汪雨霏)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