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举行座谈会欢送6名“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
2023-01-16 11:40 发布 点击:[次]

113日,自治区药监局举行座谈会,欢送6名新选派的“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奔赴和田地区皮山县桑株镇开展驻村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君出席并讲话,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即将奔赴“访惠聚”驻村一线的李颖、王春雷、乔金玉、朱丽娜、武振虎和王戎6名干部胸前佩戴大红花参加座谈会,李颖作为代表作表态发言。

苏君叮嘱新选派的驻村工作队员,要把参加“访惠聚”驻村作为锻炼的平台,尽快实现由机关干部向基层干部转变,家庭生活向集体生活转变,执法行政工作向农业农村农民工作转变,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丰富人生履历,拓宽视野,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融入到农村,扎实开展好驻村各项工作。

苏君要求新选派的驻村工作队员,把参加“访惠聚”驻村工作作为全方位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工作能力的机会,锻炼和提升在基层解决处理各种问题的能力;带着目标和方向去感受、经历驻村工作,不断加强学习,勤于思考,通过驻村真正实现自我价值的体现和提升,让自己的人生变得丰富;照顾好自己,及时向组织汇报家里的困难诉求,自治区药监局作为后盾单位,将全力支持驻村工作队各项工作,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让大家无后顾之忧地投入到驻村工作中。

自新疆开展“访惠聚”驻村工作以来,自治区药监局一批又一批干部积极响应号召,接力奔赴和田地区桑株镇开展“访惠聚”驻村工作,带领村民打赢了脱贫攻坚战,改变了当地贫穷落后的面貌,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新疆药监人的智慧和力量。(马少宾)

来源:新疆药品监管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