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株镇墩恰喀村携手兵团第十四师224团三连开展兵地融合文化交流活动
2022-08-01 21:04 发布 点击:[次]

近日,和田地区皮山县桑株镇墩恰喀村文艺宣传分队代表桑株镇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224团三连,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兵地融情文艺汇演活动。

腰鼓敲起来、秧歌扭起来、舞蹈跳起来、快板说起来、豫剧唱起来……大家同台演出,你方唱罢,我方登场,为连队各族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赢得台下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墩恰喀村的文艺宣传分队主要由返乡大学生、村后备干部和部分党员群众组成,这也是大家第一次到兵团的连队演出,一个个都很兴奋。

文艺汇演前,大家参观了三连的大棚现代化农业和党建讲习所,被大棚里培育的农作物所吸引,也被“老兵”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回村后要不忘党恩,勤劳致富,以实际行动把自己的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墩恰喀村第一书记表示,此次兵地融情文艺汇演是桑株镇墩恰喀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兵地融合发展,走出的交流交往的第一步,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兵团兄弟单位的联系,开展更多促进兵地融合发展的活动,携手共建美丽新疆。

“我们要树牢‘兵地一盘棋,兵地一家人’思想,以文化为引领,促进兵地融合发展。”兵团第十四师224团三连党支部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王晖说。(阿力甫江·依明)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