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2-07-15 12:41 发布 点击:[次]

71日,自治区药监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表彰了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全局党员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为全区药监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梅出席并讲话,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君主持会议。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峰、田春海,一级巡视员莫合买提·乌斯曼、药监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汤梅给老党员陈绵贵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陈绵贵结合其参军和工作的经历,讲述了一名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对党、对祖国的赤诚之心,对新疆药监事业的无私奉献。

会议宣布了关于表彰“两优一先”的决定,为获奖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会议指出,1921年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风雨洗礼,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飞跃。自治区药监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围绕统筹发展和安全,今年确定了“以高质量监管促进药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大力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持续在“强基础、补短板、促提升”上下功夫,实现药品监管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共同促进、共同提升。在国家药监局药品安全考核中,取得A档的优异成绩。希望全局党员干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新疆药品监管事业再创佳绩而不懈努力。

会议强调,加强药监系统党的建设,争做优秀共产党员,要突出政治功能,增强政治领导力,要把党的领导贯穿药品监管工作全过程;夯实队伍基础,增强组织向心力,全局各级党组织要突出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凝聚组织向心力,激发党支部建设的内生动力;围绕中心大局,锻造政治执行力,全局每一名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药监系统的行家里手;强化宗旨意识,提升组织凝聚力,党员干部要树牢“人民药监为人民”理念,不断提升药品监管的科学化、法治化、现代化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努力营造良好的药品安全环境。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勇毅前行,坚持以高质量监管促进药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续写新疆药监事业新的历史篇章!(马少宾)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