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驻和田地区皮山县“访惠聚”工作队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5 11:39 发布 点击:[次]

近日,自治区药监局驻和田地区皮山县桑株镇“访惠聚”工作队党总支组织全体第一书记、工作队队员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等内容。第一书记、工作队队员结合各自工作情况分享交流心得体会,党总支书记罗志辉作总结发言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紧紧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长远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全体“访惠聚”驻村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加强宣传诠释,引领当前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访惠聚”驻村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全体“访惠聚”驻村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第二次、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结合起来,大力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各族干部群众的深切关怀与厚爱,宣传10年来天山南北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好、解读好,引导基层干部群众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感悟思想伟力、增强奋进力量、憧憬光明前景的强大动力,脚踏实地、勇毅前行,用奋斗创造美好生活。要全面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访惠聚”全过程各方面,与开展好当前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谋划好今后工作一体推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紧盯驻村工作各项重点任务,用心用力抓基层打基础固根基,奋力开创各村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出发点,从立足项目落实、推动产业发展、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人居环境等方面,更好更实地做好“访惠聚”各项工作,扎实地把事关群众生活品质的具体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杨鸿雁)

来源:新疆药品监管(公众号)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