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药监局副局长徐景和会见沙特食药监局局长
2023-02-17 11:41 发布 点击:[次]

2023年2月16日,国家药监局副局长徐景和在沙特阿拉伯王国首都利雅得参加全球医疗器械法规协调会(GHWP)第26届年会期间,与沙特食药监局局长希沙姆·萨阿德·阿尔贾德伊进行会谈。

徐景和表示,中国国家药监局高度重视与沙特食药监局的合作,希望加强双方在药品监管领域的交流,尽快推动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署与实施。徐景和高度赞赏沙特食药监局多年来为医疗器械监管国际协调所做的贡献,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共同为GHWP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徐景和还介绍了近年来中国在药品、医疗器械监管改革创新方面的举措和成果。

希沙姆·萨阿德·阿尔贾德伊表示,沙特食药监局希望与中国国家药监局在药品、医疗器械监管的国际组织中开展全方位合作,特别是在GHWP平台上通力协作。同时希望双方在药品、医疗器械领域开展监管信息交流共享,期待更多中国创新药品、医疗器械早日进入沙特和中东市场。

双方共同表示,将积极持续推进在药品、医疗器械领域的合作,不断提升两国人民的健康水平。

器械注册司、科技国合司、国际交流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