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1-04 11:06 发布 点击:[次]

10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自治区药监局组织在单位坚守岗位、驻村和居家办公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网络、电视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转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01

自治区药监局驻和田地区皮山县桑株镇喀尔墩村工作队正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02

自治区药监局驻桑株镇巴什萨瓦村第一书记马磊和工作队队员、村干部坐在村民家的炕上与村民一起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执法稽查局局长:胡斌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到,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健全公共卫生体系,加强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有效遏制重大传染性疾病传播。中医药创新发展,重大疫情有效防控,药品质量安全是第一位。作为药品监管执法部门的党员干部,我们要深入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坚持把打击药品违法犯罪行为作为首要任务,以实际行动维护药品质量安全!

人事处副处长:李新军

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为国家的繁荣昌盛感到自豪,有生之年愿为党的事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注册管理处副处长、援疆干部:周黎明

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后,深受鼓舞和感动。作为援疆干部,我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将山东的药品审评和监管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新疆的同仁们。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为实现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不断奋斗!

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武振虎

作为一名党员,我将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对标党和政府的要求、人民群众的期盼、医药行业的诉求、风险隐患的挑战和疫情防控的考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担负“哨兵”使命,奋进新征程。

老干部:马晓峰

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把人民比作江山,也就是比作国家,生活在这样的社会,有这样爱民的领袖,让我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了期待。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要继续为药监事业发展贡献老同志的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