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株镇墩恰喀村举办2022年首届演讲比赛
2022-05-10 10:22 发布 点击:[次]

近日,和田地区皮山县桑株镇墩恰喀村举办了以“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乡”为主题的2022年首届演讲比赛。

参赛的10名选手由墩恰喀村各村民小组经初赛选拔产生,选手们通过身边人身边事、家乡变化、增收脱贫等鲜活的事例,从不同的视角,讲述新时代农村的发展变化,展现新时代农民的良好精神面貌,娓娓道出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真挚情感。

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赢得场下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比赛中,还穿插了有奖知识问答、歌舞表演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大家踊跃参与,载歌载舞,现场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鼓励奖4名。

“家乡的变化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各项惠民政策,离不开大家的不懈努力,我要学好知识技能,为建设美丽家乡作贡献。”获得一等奖的参赛选手阿力木江·如孜说,

自治区药监局选派墩恰喀村第一书记表示,通过举办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村民的良好精神面貌,激发了大家学习知识技能的积极性,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阿力甫江·依明)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