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召开药品生产企业座谈会聚焦“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06-15 19:48 发布 点击:[次]

527日,自治区药监局组织召开《关于落实药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推动药品生产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座谈会。邀请新疆7家药品生产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质量负责人、生产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自治区药监局药品生产监管处就《关于落实药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推动药品生产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前期征求意见、针对意见修改情况作了情况说明,并和与会企业展开了积极、深入的探讨交流,充分征求了企业的意见建议。

自治区药监局药品生产监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加强药品生产监管,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安全四个最严的要求,核心在落实监管责任,根本在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自治区药监局将始终坚持把监督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作为药品生产安全监管的重要抓手,按照新版《药品管理法》《药品生产监督管理条例》要求,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监管执法。

自治区药监局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加快落实药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制度的出台,全面提升药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翟爱龙)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