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新疆警示教育中心和新疆家风馆
2022-07-27 16:01 发布 点击:[次]

726日,自治区药监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新疆警示教育中心和新疆家风馆,接受廉政教育,推动药监局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各项活动全面开展。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梅,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峰、田春海、苏君及机关各处室(局)、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新疆警示教育中心采取图文资料、场景塑造、案例展示与展播等方式将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和催人泪下的忏悔录展示给前来参观的人们,发人深省,通过动态与静态结合的方式,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惩治贪腐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恒心。

讲解员细致讲解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理念、举措、成果和自治区查办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建党以来走过的反腐倡廉历程,学习了时代楷模焦裕禄、黄大年、黄文秀、加思来提·马合苏提、拉齐尼·巴依卡等先进人物事迹。

每到一处,大家都聚精会神地聆听解说,认真观看每一块展板和每一段视频。一段段声泪俱下的忏悔视频,一张张真实的纪实照片,一段段发人深省的文字,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数字,给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震撼心灵的警示教育课,敲响了廉政警钟。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决心,把对党绝对忠诚转化为奋勇前行的强大动力。

来到新疆家风馆,大家依次参观了和风习语、家范传世、红色家风、和合新风、廉洁齐家等五个专题展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一张张生动真实的历史照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家庭故事、一条条经典传世的家风家训,让党员干部们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红色家风、古代先贤的传世家训和廉洁家风的风采,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教育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坚决守住底线红线,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保障群众用药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马少宾)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