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MB197187X/2021-00415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 性:
  • 题:关于表彰2020年度考核优秀等次工作人员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
  • 内容概述:

关于表彰2020年度考核优秀等次工作人员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1-03-12 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机关各处室(局)、直属事业单位:

2020年,在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的正确指导下,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团结带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以守护人民健康为中心,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认真贯彻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推进药品科学监管,创新监管模式,优化营商环境,用实际行动维护了全区各族群众用药安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新进展,圆满完成了上级党组织交办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了积极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是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聚焦总目标、贯彻总目标,无私奉献、团结奋斗、共同努力的结果。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充分调动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评为优秀等次工作人员和先进工作者予以通报表彰:

一、机关公务员优秀等次(11名)

罗志辉、张训缨、田春海、宫炜、胡晋静、杨晓毅、王刚阳、马少龙、张少奇、王雨、侯雅楠。

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优秀等次(31名)

1.药品检验研究院余振喜(援疆)、于新兰、张明、刘晓英、沈晓丽、王晶、孙鹏、冯春蕾、白宇、王秀霞、吴鹏宇、沙丽娜、帕丽达·买买提、包蓉、乔金玉、顾金花、张季方、罗明、张树文、周洋、徐鸿、毛羿;

2.审评查验中心李颖、马晓红、薛桂蓬、舍丽萍;

3.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周长城;

4.培训中心刘欢;

5.信息中心刘峰、杨清萍、王戎。

三、“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及第一书记优秀等次(9名)

哈斯木·牙生、刘维、夏小晴、李凌、贾尔恒·玉素甫、阿依沙热木·阿不力孜、法如克·艾合买提、古丽努尔·塔西铁木尔、蒋晨昊。

四、支教干部优秀等次(2名)

葛昱呈、闫慧霞。

五、机关工勤人员优秀等次(3名)

秦林涛、高守峰、杨敏。

六、借用工作人员优秀等次(3名)

王艳春、王钰锟、朱家骅。

七、聘用工作人员先进工作者(14名)

1.综合办公室阿地力江·热西提、马少宾;

2.法规财务处何伟华;

3.药品检验研究院艾克拜尔江·艾合买提、马学梅、周敬季、哈丽旦·苏莱曼、耿弋雅;

4.审评查验中心张帅、张金权;

5.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苏德芳;

6.培训中心伊木然·买买提吐逊;

7.信息中心马姣姣、王婷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全面贯彻国家药品监管局和自治区市场监管药品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不断提升全区药品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奋力谱写药品监管工作新篇章,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1312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