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召开援疆工作推进会
2022-09-16 22:33 发布 点击:[次]

915日下午,自治区药监局召开援疆工作推进会,梳理2022年援疆工作任务落实情况,推动援疆工作全面落实。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梅主持并讲话,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峰、田春海、苏君及机关各处室(局)、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药监局预算执行、定点帮扶、援藏援疆工作综合调度会精神,逐条详细梳理了202245项援疆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年底前开展工作措施等。

国家药监局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大局,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充分挖掘职能优势,组织全系统力量积极推进援疆工作。今年以来,在政策引导、人才技术、项目资金等方面精心组织、大力支持,多方位、深层次援助新疆。国家药监局要求各援疆单位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紧抓重点工作,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高质量做好对口援疆工作,确保药监系统援疆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主动性,国家药监局开展援疆工作,是新疆药监事业发展的优势,要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援疆工作任务。要主动沟通联系,积极协调对接,各处室单位要按照细化的援疆工作任务,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新意识,主动对接各援疆单位,协调配合援疆工作组织实施,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创新工作方式,提升援疆成效,要想方设法克服疫情影响,使各项援疆任务项目化、具体化、多样化、实效化,特别是在药材标准研究、民族药研发申报、建立技术人才专家援疆服务站、科研合作、项目立项、干部培训和挂职锻炼等方面找准援助点,提出科学合理的援疆方式和方法,确保这些援疆重点任务真正落地见效。(马少宾)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