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
2020-06-29 19:32 发布 点击:[次]

6月28日,自治区药监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对2019年度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37名优秀党员和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奖励。


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忠民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明辉,局药品安全总监李晋,局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退休党员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会首先对被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评为自治区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的王正廉同志进行表彰。






表彰结束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明辉结合其带队赴伊犁州以及带队赴巴基斯坦抗击疫情的亲身经历,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重大疫情治理中的中国制度优势》的专题党课,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是中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最大优势;切身体会到,没有哪个政党能像中国共产党这样,为了人民美好生活夙兴夜寐、殚精竭虑,一次次将他国人民的“失望”变成中国人民的“希望”;深刻感慨到,没有哪个政党能像中国共产党这样,上下齐心、协力奋进,一次次将他国的“不可能”变成中国的“一定能”! 


王忠民指出,本次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是药监局干部的优秀代表。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在本职岗位上作出了突出业绩,展现了公仆本色,赢得了党和人民的信赖,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全体党员要以先进个人为榜样,立足岗位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勇于担当,锐意进取、敬业奉献,以新气象、新作为奋力开创新疆药监事业新局面。


此次表彰大会和专题党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充分展示了自治区药监局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广大党员和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艳春 马少宾)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