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与乌鲁木齐海关开展党建工作经验交流
2022-05-26 11:41 发布 点击:[次]

523日,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君带领局机关各处室、单位党支部党员干部前往乌鲁木齐海关开展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乌鲁木齐海关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孙晨明参加座谈交流。

大家参观了乌鲁木齐海关党史学习教育阵地、关史荣誉室和办公室党建阵地,通过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和鲜活的文字、图片、实物,较为全面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精神谱系、乌鲁木齐海关70余年的发展历程和党建品牌,了解了一代代海关人栉风沐雨、艰苦创业,推动乌鲁木齐海关事业不断走向壮大的精神动力。

在座谈交流会上,乌鲁木齐海关办公室党支部、动植物检疫处党支部、商品检验处党支部和口岸监管处党支部毫无保留地分享了党建工作的经验。乌鲁木齐海关还赠送了开展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的文字、视频等资料。

“乌鲁木齐海关70余年的风雨历程,是一代代海关人以理想信念为‘明灯’,牢记初心使命,用忠贞不渝的赤子之心在边关扎根奉献、艰苦创业的历程。”孙晨明说,希望今后乌鲁木齐海关与自治区药监局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分享各自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

苏君对乌鲁木齐海关毫无保留地分享党建工作经验,为自治区药监局开展党建工作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在加强业务沟通交流的同时,加强党建工作交流,促进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马少宾)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