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西八家户社区建党99周年升国旗仪式
2020年07月07日 发布 点击:[次]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牢记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光荣传统,自治区药监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由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银川路片区西八家户社区举行的建党节升国旗仪式。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立正行注目礼奏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一起紧握右拳,精神饱满、怀着激动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向党和人民许下郑重诺言,以此来讴歌党的伟业,庆祝党的生日。

西八家户社区还组织社区干部和党员代表作了主题宣讲。社区干部、居民和中小学生等200余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通过参加建党节升国旗活动,自治区药监局党员干部更加忠诚于党,更加牢记药监人肩上担负的神圣使命。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当好各族群众用药安全的守护者,牢牢守住药品安全底线,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马少宾)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