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检院与“一联双促”联系村举行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会
2020年05月15日 发布

近日,为贯彻落实《自治区药监局及各处室(局)、各直属事业单位、各协会党支部(党委)与“访惠聚”村及深度贫困村党支部开展“一联双促”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自治区药检院党委利用2020年第二轮“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周之机,由党委书记、院长马国明带队,副院长于新兰、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耿文宁、第四党支部书记艾买提江•阿依甫别克、第六党支部书记朱毅忠一行,分别前往皮山县桑株镇巴什萨瓦村和加依铁热克村,实地了解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并与第一书记所在村党支部举行“一联双促”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会。


4月25日,马国明一行在巴什萨瓦村村委会与第一书记魏玉平及村干部进行座谈,根据实施方案的内容,深入了解脱贫攻坚工作进度及遇到的困难。经过座谈了解,村委会准备规模化种植香菇,需提前拓展销售渠道,部分村民种植的核桃、杏干等农产品尚未销售。对工作队周转房和村委会阵地建设需要提升的困难,按照自治区药监局党组统一部署,由自治区药检院与皮山县法院协商共同建设。

4月26日,马国明一行在加依铁热克村村委会与第一书记贺永田及村干部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全村脱贫攻坚进展和农产品生产情况。该村农业生产用地有限,以周边临近村为依托开展鹅养殖合作社,核桃、杏干等林果业收成较好。对村委会便民服务中心和村委会阵地建设需要提升的困难,按照自治区药监局党组统一部署,由自治区药检院与皮山县税务局协商共同解决。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