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历史使命
2019-06-16 18:24 发布 点击:[次]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包括抗战英雄在内的一切民族英雄,都是中华民族的脊梁,他们的事迹和精神都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2019年6月16日,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组织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缅怀革命先烈,景仰英雄勋业,参观革命烈士陵园,瞻仰毛泽民故居纪念堂,聆听伟大的英雄事迹,面对鲜红的党旗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那一个个深深的鞠躬,那一次次深情的仰望,那一声声高亢的呐喊,都在表达对英烈的缅怀、对历史的敬畏,都在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不忘初心,铭记峥嵘岁月。张钰祥饱含深情的说:“每次来缅怀革命先烈,思想都受到洗礼,心灵都产生触动。革命战争年代,毛泽民等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了伟大的革命精神,回想过去那段峥嵘岁月,每一个故事都能引起我的心灵共鸣。我们不能忘记他们为之而牺牲的初心,不能辜负他们为之而付出的生命,无论处于何种境遇,先烈们的大无畏革命精神,都犹如长风出谷、雷霆万钧,迸发出摧枯拉朽的力量。我们要向革命先烈表示崇高的敬意,要永远怀念他们、牢记他们,传承好他们的红色基因。”




牢记使命,创造美好未来。张钰祥指出,在缅怀之余,我们更应该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更应该牢记我们的历史使命,更应该审视自己的工作作风。作为新疆的药监干部,我们要永远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要把革命先烈的牺牲精神、奉献精神用在当今时代,特别要把这种精神落实到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疆工作总目标上,贯穿到药品监管工作的全过程,体现在参加“访惠聚”工作和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具体行动上。党的十九大已为新时代指明了奋斗方向,我们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和少数民族干部更应戒骄戒躁、团结进取,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有了这种精神作风,我们完全有信心、有决心、有恒心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用药安全和生命安全,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