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到重庆观摩学习
2019-12-09 13:36 发布 点击:[次]

12月3日、6日,为进一步提升新疆药品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和生产经营能力,在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同行的陪同下,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带领在重庆市参加第82届全国药品交易会的新疆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先后到重庆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平物流中心、太极集团涪陵医药城等企业观摩学习。重庆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平物流中心的立体仓库系统、自动分拣系统、输送系统、仓库管理及控制系统,太极集团涪陵医药城的智能化程度、产品分类包装销售理念等,让观摩人员感触颇深。

张钰祥在观摩时强调,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药品质量安全和药品产业发展,希望新疆的药品企业能够认真学习借鉴重庆医药同行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不断提升新疆医药产业可持续发展的能力,牢牢守住药品安全底线,推动新疆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张钰祥介绍了新疆发展医药产业的资源、区位等优势,希望两地的药品企业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欢迎重庆的药品企业到新疆投资兴业。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洪彬一同参加观摩。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