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GMP检查员培训班在乌鲁木齐开班
2019-08-09 13:36 发布 点击:[次]

2019年8月5日至7日,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GMP检查员培训班在乌鲁木齐顺利开班。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检视和整改药品监管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解决自治区局药品GMP检查员队伍能力素质不足的问题,决定举办这期药品GMP检查员培训班,并得到了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的高度重视、关心和支持。培训内容、课程设置及师资选定均由自治区局精心设计,有关专家教授亲自来授课。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就本次培训目的、意义作了动员,并对参训的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明确的要求:培训课程紧凑、任务繁重,希望参训学员严格遵守纪律;心无旁骛、聚精会神地学习,切实能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提升政治过硬、素质优良、业务精湛、廉洁高效的检查员队伍,通过GMP检查员一双双“火眼金睛”,把药品安全风险和隐患最大限度消除掉,让监管始终“跑”在风险前面,切实保障好全区群众的用药安全。牢记药品安全监管的初心和使命,争做合格的GMP检查员。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代表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和全体干部对前来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

培训期间,授课老师就讲课内容和药品行政处罚程序规定进行了授课和现场答疑。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三天的学习收获很大,以后在工作中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为保障各族群众的用药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作出贡献,本次培训班共47名学员参训。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