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品监管局召开全区医疗器械产业发展座谈会
2019-09-20 17:48 发布 点击:[次]

2019年9月16日,自治区药品监管局召开全区医疗器械产业发展座谈会,自治区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忠民分析了全区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并对推动我区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守法意识,严格依照法规和标准组织生产,全面加强风险防控和质量管理,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保证医疗器械产品安全有效。二是各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牢记使命,从源头筑牢质量根基,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用得到、用得安、用得好的产品。三是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管,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守住安全底线,强化事中事后监管,探索监管方式,提供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促进医疗器械产业健康发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处)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