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召开“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新队员座谈会
2021-01-08 00:56 发布 点击:[次]

1月7日,自治区药监局组织9名即将奔赴和田地区皮山县的“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新队员召开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明辉及局药品安全总监李晋参加座谈。

张钰祥表示,开展“访惠聚”驻村工作,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要举措,是争取凝聚人心、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举措,是夯实基层基础、巩固党在新疆执政地位的重要举措,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是转变干部作风、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即将驻村的新队员们要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上来,紧紧围绕自治区工作大局,扎实推进各项驻村工作。

张钰祥指出,随着脱贫攻坚任务的完成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开展,“访惠聚”驻村已成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每一名干部都要经历驻村工作。新队员们到了基层一线新的岗位上,将实现个人由机关干部向基层干部转变,家庭生活向集体生活转变,执法行政工作向农业农村农民工作转变,这就需要提高担当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党性,牢记使命,牢固树立群众工作无小事的理念,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服务基层发展建设、用真情服务各族群众,深入细致地做好驻村工作,力所能及地多做实事、多办好事,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自治区药监局作为后盾单位,将全力支持驻村工作队各项工作,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马少宾)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