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述责述职述廉述评考核大会
2020-12-28 23:43 发布 点击:[次]

12月26日,自治区药监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述责述职述廉述评考核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马明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峰,局药品安全总监李晋及各处室(局)、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马明辉和五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责述职述廉述评,把一年来抓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情况作了汇报。张钰祥对所有述责述职述廉述评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现场还进行了测评投票。

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对所有述责述职述廉述评情况进行逐一点评。

据了解,开展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述责述职述廉述评考核,是自治区党委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治疆方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制度性安排,是强化党组织书记履行管党治党的重要政治责任,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

会议现场。

张钰祥表示,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述责述职述廉述评考核大会,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自治区党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党组织书记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找准薄弱环节,推动机关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马明辉进行述责述职述廉述评。

张钰祥要求,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自治区药监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一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二要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三要发挥党建统领作用,促进监管工作发展;四要紧扣短板弱项,着力提升组织建设质量;五要持续正风肃纪,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抓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是更好的凝心聚力、鼓劲加油,为药监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张钰祥说,各级党组织书记要以此次述责述职述廉述评为契机,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始终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作为头等政治任务来抓,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药品监督管理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作风保证。(马少宾 苏梅)

自治区药监局法规财务处党支部副书记沈梅述职。

自治区药监局行政许可审批处党支部书记胡军述职。

自治区药监局药品流通监督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余永强述职。

自治区药监局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卡迪尔·吐尔洪述职。

自治区药监局执法稽查局党支部书记谢振明述职。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