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学习宣传活动
2020-07-21 10:15 发布 点击:[次]

    716日,自治区药监局召开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动员大会,正式拉开党风廉政教育月宣传活动的帷幕。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吕栋参加会议,机关各处室(局)、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据了解,今年7月是自治区第22个党风廉政教育月。为扎实有效开展好教育月活动,根据《自治区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安排意见》的有关要求和自治区药监局党组工作安排,组织开展以“强化政治担当,以优良作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的2020年党风廉政教育月学习宣传活动。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忠民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在自治区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洪彬领学《自治区药监局关于开展第22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并按要求组织处以上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张钰祥表示,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学习宣传活动,主要是通过宣传教育指导反腐倡廉的实践,弘扬正气,鼓舞斗志,不断增强全局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工作水平,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药监力量。

张钰祥要求,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将结合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党员干部大会、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等多种形式开展大讨论。全局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撰写心得体会,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对自身进行深刻检视剖析,查摆不足,真正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把努力方向找准。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在进行自我检视剖析时切勿内容空洞、泛泛而谈,一定要对照反面事例,联系自身实际落实落细。

我们要结合这次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持续转变作风、提高监管和服务水平,忠诚担当,形成严谨务实、永不懈怠的工作作风,把药监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张钰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认识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和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拧紧总开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守底线红线,自觉接受监督,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三要从严履职尽责,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马少宾 彭丽)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