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述责述职述廉述评考核大会
2020-01-31 18:12 发布 点击:[次]

12月27日下午,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述责述职述廉述评考核大会。

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忠民、马明辉参加会议,自治区纪委监委派驻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秀玲和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机关纪委书记喻兴列席会议。

会上,自治区药监局综合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处)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处、注册管理处党支部(党委)等8位党组织书记代表进行述责述职述廉述评,张钰祥对各党组织书记的述责述职述廉述评情况一一进行点评,并进行现场测评投票。

张钰祥表示,开展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述责述职述廉述评考核,是自治区党委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制度性安排,是强化党组织书记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召开此次会议目的就是要通过述责述职述廉评议总结交流党建工作经验,促进抓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的落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张钰祥指出,8位党组织书记通过大会述职的形式,把一年来抓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情况进行汇报,让大家听一听、评一评,从而检视反省自己,找准问题,查明原因,整改落实,推进工作。

张钰祥表示,从平时了解掌握和这几天抓党建、促监管检查看,各党支部(党委)普遍还存在“三会一课”质量不是很好、党员学习教育形式单一、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突出等问题,希望在2020年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各位党组织书记要头脑清醒,提前谋划,扎实推进。自治区药监局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总目标和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不断提高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水平。

张钰祥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三是要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做到党建与业务双促进双融合;四是要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自治区纪委监委派驻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秀玲和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机关纪委书记喻兴作了讲话,并就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等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机关党委)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