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五四精神、勇担时代重任
2020-05-06 11:43 发布 点击:[次]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激励和引导青年干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3月27日局团支部召开了“学习总书记五四寄语,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主题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团员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领导到会进行了指导。

会上,团支部委员和全体团员认真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希望”。共青团员通过学精神、学讲话,并结合工作学习情况,开展了对照检查、自我评价,查找自己的差距与不足,提出改进举措和努力方向。会上还进行了团员民主测评,选举出了优秀团员。会后,机关党委领导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要求团干部及团员要传承红色基因,做政治立场坚定、勇担时代使命和践行核心价值的奋斗者。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巩固和增强了局共青团员“四个意识”,优化了共青团员的政治素养,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激发了药监青年干部的干劲,为坚决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局团支部

2020年3月27日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