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处级党员干部前往库尔班•吐鲁木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9-07-28 10:21 发布 点击:[次]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安排,7月7日,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明辉带队,利用结亲契机,组织首批20余名处级党员干部专程前往和田地区于田县,到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民族团结教育基地库尔班·吐鲁木纪念馆参观学习,感受他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爱劳动、爱社会主义,珍视民族团结的精神,激励和引导我局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敬业奉献,以实际行动牢牢守住药品安全底线、追求药品高质量发展高线,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走进纪念馆,跟随讲解员深情回顾,浏览着墙上一张张老照片、橱窗里的一封封珍贵书信和历史实物,观看着纪录片触动人心的一幕幕画面,大家了解到库尔班·吐鲁木从小生活贫困,解放后才过上幸福的生活。他怀着对党和领袖的感恩之情,多次要骑毛驴上北京看望毛主席。1958年6月28日,他作为全国劳动模范在北京中南海受到毛主席的亲切接见,实现了他一生中最大的心愿。库尔班·吐鲁木的先进事迹真实记录了他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劳动、热爱社会主义的光辉历程,是新疆各族人民的骄傲,更是宝贵的精神财富。

通过参观库尔班·吐鲁木同志的生平简介、历史照片、有关文献和实物,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心灵上、精神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大力弘扬库尔班·吐鲁木精神,始终做到爱国爱党、无私奉献,紧紧围绕药品监管事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新气象、新作为奋力开创药监事业新局面,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一家亲”办

2019年7月8日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