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处党支部、法规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化妆品普法知识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11 10:09 发布 点击:[次]

34日,自治区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处党支部、法规财务处党支部联合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和田街片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在和田街社区开展“靓丽伴您行,化妆品普法知识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和田街片区管委会及和田街社区党员、辖区居民代表参加活动。

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和田街片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翟铭以《凝聚奋进力量,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作了党课辅导。

自治区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处结合《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向社区居民讲解了如何识别假冒伪劣化妆品、选购化妆品注意事项等知识,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群众的案例,使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化妆品法律法规,安全用妆相关知识。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与社区干部、居民妇女代表座谈交流,并向居民发放《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手册》。大家一同观摩了和田街社区民族团结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自治区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处党支部将持续在党建促监管措施上落实、落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党支部的“服务指数”,换来企业的“发展指数”,提升公众的“放心指数”。(玛依努尔·吾买尔)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