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药品监管机构联盟发布关于疫苗安全性和有效性的信心声明
2020年06月24日 发布 点击:[次]

国际药品监管机构联盟(ICMRA)近日发布分别针对公众和医护人员的《关于疫苗安全性和有效性的信心声明》,提出全球药品监管机构对疫苗进行严格监管,通过科学评价来确认疫苗的安全、有效和质量,保障公共健康,同时强调接种疫苗对防控疾病的重要意义。
  ICMRA是全球药品监管机构开展国际性战略对话的核心机制,中国药品监管部门自2015年即成为其成员。

  附件:关于疫苗安全性和有效性的信心声明


附件:关于疫苗安全性和有效性的信心声明.doc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转自: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