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张钰祥同志古尔邦节期间深入“访惠聚”驻村点调研慰问
2019-08-29 12:44 发布 点击:[次]

为切实做好“访惠聚”驻村干部关心关爱工作,发挥派出单位后盾作用,让驻村干部感受到单位大家庭的温暖,8月10日-11日,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同志带56名下沉结亲干部及自治区药品工业协会、执业药师协会负责人一行,赴和田地区皮山县桑株镇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并开展结亲及调研工作。

张钰祥同志一行先后深入5个“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10个派驻第一书记的深度贫困村,向驻村干部和第一书记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围绕“访惠聚”工作展开调研。调研中,张钰祥同志详细询问各村脱贫攻坚工作,特别是“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达标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扶贫产业发展状况,对工作队和第一书记反映的困难,现场办公给予解决。

张钰祥同志尤其关心2019年5个退出村的脱贫工作,为支持脱贫村木耳种植产业,现场订购价值20万元的木耳,提供10.8万元资金设立6个公益性岗位供贫困户就业,支持资金28.7万元用于修缮周转房、村容村貌和相关产业建设,认领资助2名贫困大学生,直至完成学业,确保今年退出的5个村实现整村脱贫。

8月11日,张钰祥同志与全体驻村干部、第一书记进行座谈。驻村工作队总领队莫合买提·乌斯曼同志,汇报了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驻桑株镇“访惠聚”工作队及第一书记上半年工作情况。半年来驻村工作队始终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突出“1 2 5”的工作重点,在局党组的关心支持下,在地县乡党委的直接指导下,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赢得了地县乡党委的认可,更赢得了所驻村村民的称赞和拥护。张钰祥同志与驻村干部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和家庭困难,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发扬勇于奉献和敢于担当的精神,深入扎实地做好维稳、脱贫和群众工作,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8月11日晚,桑株镇库木艾格勒村组织古尔邦节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56名下沉结亲干部参加村民们自编自演的晚会。

调研慰问期间,张钰祥同志专程前往结对亲戚家中,拉家常、问冷暖, 了解亲戚生活情况,鼓励亲戚用勤劳的双手早日脱贫,把生活搞好,把日子过好。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