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药品监督管理局“访惠聚”工作队举办“驻村热血铸军魂•维稳脱贫我担当”庆祝建军92周年活动
2019-08-05 12:44 发布 点击:[次]

8月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来临之际,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监督管理局驻皮山县桑株镇“访惠聚”工作队举办“驻村热血铸军魂·维稳脱贫我担当”庆祝建军节活动,同叙戎装岁月,共谋“访惠聚”事业的新发展。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全体队员共37人参加了座谈会。

莫合买提·乌斯曼同志首先代表局党组、全体访惠聚干部向所有为新疆“访惠聚”工作作出贡献的转业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我局的转业军人发扬了人民军队吃苦耐劳、敢打硬仗、作风严谨和听从指挥服从命令的光荣传统,无槐于解放军大学校里培养出来的优秀战士,无愧于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努力学习,发扬革命传统,争取更大光荣,在立新功。

会上,大家观看了《峥嵘岁月-中国人民解放军走过92周年光辉历程》,92个春秋,92载辉煌。在血与火的的战场上,在保卫祖国的战斗中,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大潮中,中国人民解放军在党的领导下,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创造了不朽的业绩,写下了光辉的篇章。

忆往昔,述衷情。马金忠、阿卜杜许库尔·阿卜都克里木、艾米都力、艾文辉、夏小晴等转业军人先后做了交流发言。回忆军旅岁月,战争的硝烟、边疆的寂静、训练的挥汗、比武的英姿历历在目,自己的芳华岁月、青春年华献给了国防和军队建设,值得一生珍惜、一生荣耀,吃过的苦、受过的累绝不后悔,个个饱含深情、如数家珍。他们纷纷表达了转业不移志,退伍不褪色,一定要发扬军队好传统、好作风,始终做到爱国爱岗敬业,保持本色传递正能量,保持激情发挥骨干作用,保持军魂发扬团结协作团队精神,在新的岗位再立新功,为新疆的长治久安和社会稳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参加座谈会的第一书记、工作队队员都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齐声称赞转业军人的能力素质和担当精神,向为国防事业奉献青春与热血的子弟兵表达敬意和节日的祝贺,祝愿军队强大国家强盛。同时,将牢记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的精神,进一步坚定对党忠诚的信心和决心,居安思危,不辱历史使命,努力干好本职工作。

会上,莫合买提·乌斯曼同志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大家要继续加强学习,争当先进。要努力践行勤于学习的好作风,善于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先进学,争做一名学习型干部,全方位提高能力素质,立足本职勇担当、有作为。二是大家要继续发扬军队的好传统、好作风。要弘扬特别能吃苦的精神,增强艰苦奋斗的意识;弘扬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增强锐意进取的意识;弘扬特别能忍耐的精神,增强坚韧不拔的意识;弘扬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增强顾全大局的意识;弘扬特别能创新的精神,增强出新招出实招的意识;弘扬特别能团结的精神,增强和谐发展的意识。三是大家要为“访惠聚”工作作贡献,树牢“有为才有位”的思想。要以正确的政绩观引领发展观、事业观,要带头落实“出思路、想办法、抓推进、强落实”要求,提升思想认识,掌握工作方法,勤于学习、勤于思考、勤于研究、勇于实践,增强“怎么谋”“怎么干”“怎么成”的本领,营造学习先进、奋勇争先、奋起直追、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四是要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受社会“杂音”影响,增强政治定力,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自治区党委保持高度一致。

会后,在《婚礼进行曲》的伴奏下,新郎阿卜力米提·麦麦提(新疆军区现役军人)身着橄榄绿军装,新娘凯丽比努尔·阿卜力米提(华南师范大学老师)身着洁白婚纱,新人十指相扣走过红地毯,在第一书记、工作队独院及家人亲友的见证下携手步入婚姻殿堂,以特殊形式欢庆建军92周年。他们站在台上互赠爱情信物,宣读爱情宣言,在众人的见证下郑重承诺:“在今后的人生之路中,我们将用忠诚与奉献、坚守与执著、热血与生命,共同谱写军营最美的爱情赞歌。”莫合买提·乌斯曼代表为新人们证婚,祝福他们钟爱一生、幸福美满!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