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召开2021年度考核述职评议大会
2021-12-31 12:15 发布 点击:[次]

1227日,自治区药监局召开2021年度考核述职评议大会。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梅出席会议并讲话,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峰主持会议。

会上,自治区药监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并进行了年度干部考核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做好年度考核工作,既是对单位和个人一年成绩和得失的全面检阅,又是全体干部立足本职、着眼全局,制定计划、规划新年蓝图的重要契机。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属事业单位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年度考核,既要考出成绩、考出大家公认的好干部,又要考出风格、考出品德和谦虚谦让;既要防止“考核年年搞,总是老一套”和“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错误认识,又要克服“只重结果,不重过程”的问题,切实做到程序到位、结果公开,真正把年度考核作为检验能力、衡量成绩的过程,作为总结经验、反思不足的过程,作为增进友谊、加强团结的过程,作为增强动力、鼓舞干劲的过程。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谦虚端正,评价上实事求是,责任上恪尽职守,纪律上严肃务实,顺利完成2021年度考核工作。

一级巡视员莫合买提·乌斯曼及自治区药监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事业单位管理岗6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马少宾 李新军)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