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干部
2020-07-07 12:46 发布 点击:[次]

“七一”前夕,在党的99周岁生日到来之际,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代表局党组看望慰问了离退休党员干部。

在刚退休不久的马龙同志家里,张钰祥书记嘘寒问暖,对马龙同志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状况进行详细了解,对其为药监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马龙同志能够继续关注新疆药监事业的发展。

随后,张钰祥书记来到于英同志家中,向于英同志详细介绍了2020年上半年药品监管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她的日常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并对于英同志长期以来对药监事业的关心表示诚挚的谢意!

自治区药检院党委书记马国明带队前往奎屯慰问离休干部董金贵,询问了董老的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汇报了自治区药检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为他送去了慰问金。

自治区药监局“七一”前夕共慰问离退休党员和干部以及离休干部遗孀共133人,及时把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心坎上。同时,期待老党员、老干部能够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员旗帜作用,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新疆药监事业发展,更好地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应有的贡献。(贾莹颖 耿晓东)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