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举办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05-26 12:37 发布 点击:[次]

516日至22日,自治区药监局在江西省吉安市井冈山红色教育培训中心举办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永强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并为培训班授旗。

此次培训是自治区药监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统一组织、封闭管理、聚焦主题、务求实效,培训采取讲授式、体验式、访谈式、红歌教学等多种方法进行教学。

理论课上,井冈山大学授课老师结合井冈山的革命斗争发展历史,精辟阐述井冈山精神,从蕴含的深刻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决定性意义等方面进行深入阐释。

现场教学中,全体学员前往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黄洋界保卫战旧址、朱毛会师旧址、茅坪八角楼等教学点参加红色教育,组织开展学唱红歌等实践活动。结班仪式上4名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培训班带队领导作总结讲话并为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班精心设置课程,内容充实、载体多样、课程紧凑,课程涵盖井冈山革命斗争史、新时代如何弘扬和发展井冈山精神等各个方面,既有理论翔实的专题讲座,也有激情澎湃的现场教学,既讲述革命斗争年代的红色故事,又拓展延伸新时代的井冈山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操作性。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振奋了精神,武装了头脑,锤炼了党性,提升了本领,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培训成果转化成内在动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谱写中国食药品监管现代化的新疆篇章作出应有贡献。(夏小晴)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