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20 10:27 发布 点击:[次]

316日,自治区药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自治区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峰主持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及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自治区药品监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监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密结合起来,反复学习体悟、全面推进落实,努力谱写好中国式药品监管现代化的新疆篇章。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全面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狠下功夫,切实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做到学以践行、学以致用,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贡献药监力量。要集中精力推进药品监管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两品一械”全生命周期各环节动态监管,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牢牢守住药品安全底线,切实保障各族群众用药安全、有效、可及,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药品质量和安全的满意度、获得感。要全力服务支持新疆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要着力推进药品监管现代化,持续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提升监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新疆资源优势转化为医药产业发展优势,打响新疆药品知名品牌,用高质量的监管促进新疆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马少宾)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