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检院举办2023年国家药品抽检“尿素维E乳膏”探索性研究交流座谈会
2023-03-08 12:03 发布 点击:[次]

36日,自治区药检院化药检验研究室举办2023年国家药品抽检“尿素维E乳膏”探索性研究交流座谈会。

会议特别邀请中国医学科学院医药生物技术研究所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山广志现场指导自治区药检院化药检验研究室完善“尿素维E乳膏”探索性研究工作方案,为国抽任务顺利开展打基础。

山广志是第十二届国家药典委员会委员,多年来从事药物开发、药物分析、药品质量以及检测技术研究工作,在药品国抽探索性研究工作上有着丰富的经验。

座谈会上,自治区药检院化药检验研究室详细汇报“尿素维E乳膏”的检验检测和探索性研究工作方案。山广志根据调研情况和该品种国内外研究现状,针对影响药品的安全性、有效性、稳定性和质量可控性指标进行深入探讨,对计划研究项目的深度和广度提出建议。

通过座谈,自治区药检院化药检验研究室对“尿素维E乳膏”的质量状况及风险点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理清思路,将立足监管需求,重新梳理关键项目,积极开展检验检测及探索性研究工作,高质量完成2023年国家药品抽检工作。(王亚丽)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