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副局长李峰带队赴皮山县桑株镇指导“访惠聚”驻村工作
2023-03-10 11:42 发布 点击:[次]

38日至9日,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峰带队赴和田地区皮山县桑株镇指导“访惠聚”驻村工作。

指导组一行走访自治区药监局各“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所在村,看望慰问工作队和第一书记,了解“访惠聚”驻村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正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李峰代表局党组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及村委会的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

李峰表示,“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驻村各项工作中,积极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他对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驻村各位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和亲切慰问。

李峰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自治区药监局各“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完整准确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田地委、行署各项工作部署,稳步推进“访惠聚”驻村各项任务,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过硬的干事能力、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两会”期间的稳定安全工作,持续为桑株发展建设贡献药监力量。(葛昱呈)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