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检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在自治区博物馆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3 16:46 发布 点击:[次]

近日,自治区药检院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参观自治区博物馆,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在自治区博物馆,两个党支部的党员们参观馆内“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新疆革命文物展、“共有的家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新疆历史文物陈列等展区。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疆革命文物展”共展出105组馆藏革命文物,并结合图片、历史文献和场景复原等,解读新疆红色革命文物的时代价值,以点带面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讴歌党领导新疆各族人民从落后走向进步,从黑暗走向光明以及昂首阔步走上社会主义康庄大道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共有的家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陈列展”以上百个历史人物和历史事件,展示新疆各族人民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与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开拓辽阔疆域、共同书写悠久历史、共同创造灿烂文化、共同培育伟大精神的壮阔史诗。

大家驻足在一件件文物与老照片前,认真观看文物注解,细细体会时代的变迁与发展。

自治区药检院纪检书记叶青说,通过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方式,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开创新疆药品检验研究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田琦)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