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机关党委(人事处)、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联合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9 19:31 发布 点击:[次]

1123日,自治区药监局机关党委(人事处)、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在线视频的方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人民日报评论文章以及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会议精神等,支部每名党员干部根据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并对今后一段时期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指引全党坚守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旗帜,是一篇蕴含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的鸿篇巨作,是引领党和国家事业胜利前进的纲领性文献。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跟进学、经常学、反复学,全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推进新疆药品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专门强调要“强化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这为药品监管工作指明了方向,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在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局机关党委(人事处)、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联合党支部将按照局党组的安排部署,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抓实抓好。一是要以“学”为先,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学原文、悟原理,结合“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等活动,专题学习、讨论交流、推动实践,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二是要以“思”为要,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保障人民健康、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强化药品安全监管等作出了一系列重大论述和重大部署,深化了药品监管工作内涵,指明了药品监管事业方向,要结合本职工作,学思践悟,激发干事动力,推动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三是要以“干”为本,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全过程,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夯实党建基础,统筹抓好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认真研究谋划明年工作,奋力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苏梅)

来源:新疆药品监管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