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检查组在可可托海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暨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2022-08-01 21:05 发布 点击:[次]

728日,自治区药监局深入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第三检查组联合阿勒泰地区市场监管局、富蕴县市场监管局在可可托海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共守药品安全”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通过观看纪录片《安桂槐回忆录》、聆听中华民族“英雄矿”、“功勋矿”三号矿脉光荣历史、近距离参观阿依果孜矿洞等系列活动,重温峥嵘岁月,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吃苦耐劳、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为国争光的可可托海精神,接受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入党誓词回响百年,红色血脉赓续绵延,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坚定信念。

在开展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时,全体党员在自治区药监局执法稽查局局长胡斌带领下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要求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充分发挥药品监管职能作用,扎实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努尔江•别力彦汉)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