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8个党支部走进乌鲁木齐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5 12:40 发布 点击:[次]

“祖国是人民最坚实的依靠,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 76日下午,自治区药监局培训中心党支部联合综合办公室党支部、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法规财务处党支部、行政许可审批处党支部、注册管理处党支部、医疗器械监管处党支部、信息中心党支部赴乌鲁木齐烈士陵园开展“党旗映天山—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站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肃立默哀,向革命先烈深深三鞠躬。随后,在综合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陈靖渭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字一句,让每一位党员回忆起入党之初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一字一句,提醒每一位党员牢记党员身份与职责,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

在星火燎原丰碑下,综合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陈靖渭组织全体党员过了一次集体“政治生日”,给每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卡,并寄语所有党员,要切实增强党员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不忘来时的路,继续发挥好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疆药监事业作出新贡献。

在烈士事迹陈列馆,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行行凝重的文字,深情地诉说毛泽民、陈潭秋、林基路等同志为新疆解放浴血奋战,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历史。“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正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现在幸福的生活,今后一定要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少奇)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