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医疗器械监管处党支部联合新疆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和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12 17:04 发布 点击:[次]

1125日,自治区药监局医疗器械监管处党支部联合新疆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及7家疫情防控医疗器械重点生产企业,开展“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医疗器械产品质量安全防线”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君参加活动。

自治区药监局医疗器械处党支部通报了疫情期间监管部门、行业协会和企业齐心协力抓质量保供应,服务疫情防控大局的情况,并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细化工作措施,再次强调确保医疗器械质量安全和生产供应的重要性,对进一步推动新疆医疗器械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新疆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自治区药监局领导下,当好参谋助手,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推动产业发展。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了企业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将树牢产品质量安全意识,积极承担起质量安全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用质量可靠的医疗器械产品积极服务疫情防控大局。

苏君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保障人民健康、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强化药品安全监管等作出了一系列重大论述和重大部署,进一步完善了我国新时期药品监管方略,充分体现了党对医药产业发展和药品监管工作的高度重视,指明了药品监管事业和医药产业的发展方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自治区药监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自治区党委的重要工作部署和自身的职责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药品监管工作提升的思路举措、助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动力。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守住医疗器械质量安全底线;保持信心定力,努力追赶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高线;抢抓发展机遇,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为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王丹卉)

来源:新疆药品监管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