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欢送第二批“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
2021-03-26 19:48 发布 点击:[次]

325日,自治区药监局全体干部职工热烈欢送第二批8“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新队员奔赴和田地区皮山县桑株镇开展驻村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和一级巡视员莫合买提·乌斯曼一行亲自送新队员们前往和田地区皮山县桑株镇驻村。

当天,干部职工们一大早就来到单位,争相与8名身前披着大红花的驻村工作队新队员拥抱、合影,送上祝福,为他们送行。新队员们也激情满怀,对奔赴基层开展工作充满了向往和期待。

第二批“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都是自治区药监局选派的精兵强将,他们赴桑株镇驻村将肩负起驻村工作队副队长或第一书记的重任。他们中很多人有过驻村经历,积累了一定的基层工作经验。一些参加过“访惠聚”驻村工作返回工作岗位不久的同事,为这些出征的新队员们毫无保留地传授着驻村的工作经验,以便让这些新队员们尽快熟悉村里的情况,尽快进入角色。

2014年起,自治区药监局选派干部到皮山县桑株镇15个村开展“访惠聚”驻村工作,截止20201019日,自治区药监局15个深度贫困村3314户贫困户12150名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摘帽,综合贫困发生率达标清零。

根据中央的决策部署,脱贫攻坚取得胜利后,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度、广度、难度绝不亚于脱贫攻坚,党中央要求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要坚守人民情怀,实干担当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地见效。这对即将赴任的驻村工作队副队长、第一书记们来说,肩负着重要的使命,开启驻村工作的新篇章,书写新的辉煌。(马少宾)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Copyright©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0991)4336190
单位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西八家户路518号    邮编:830054
备案号:新ICP备1900119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1572号    网站标识码:6500000089号